吃葉子的鲈鱼

小海鲈です
一個ゲイゲイ的妹子w
大家一起玩開心就好了啊!
最喜歡相方♡
头像by @MMMMIMO
封面by @asoradeaks @不言而喻🦄

不知道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答案只知道九宮格!
請我們的米老師加油!

PS,包扒皮是誰?文案組有這麼個人嘛?我竟然不知道?!

JA之米:

九宫格是谁说的???

我想加个字幕组:

Hi~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我想加个字幕组】

今天没有包工头,我是他哥哥——包扒皮。

对,今天就是#岚学搞事# 第三弹,咳咳,由于抢到另外两对儿cp的美工太太痛定思痛。某米老师决定多画一张九宫格,某肠老师决定多画一张等身大。所以今天放出的是我们伟大的二狗老师画的友情向all2岚学蛋糕图。

明天又会是哪对儿cp呢~

哎妈,控制不住了。想扑上去吃掉………………………………………………………蛋糕,我说的是蛋糕!

美工:和松润回家的二狗

文案:看不出来嘛?是包扒皮啊!

欢迎关注【我想加个字幕组】,作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请尊重字幕组辛苦劳动成果,翻译作品仅供学习和交流,请勿二转二传,禁止用于商业用途,谢谢合作。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