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葉子的鲈鱼

小海鲈です
一個ゲイゲイ的妹子w
大家一起玩開心就好了啊!
最喜歡相方♡
头像by @MMMMIMO
封面by @asoradeaks @不言而喻🦄

發一個捕捉迷妹的故事
——————————

今天跟悅悅老師去眼鏡店看帶度數的太陽鏡

銷售員k:請問您喜歡哪一款的太陽鏡呢?
我:MJ戴的那種款式的
老師:你這個MJ跟別人的都不一樣,誰知道你這個MJ是誰啊!
銷售員k:Matsumoto?(此處為升調)
我:誒誒誒?對對對對對對對!
老師:哎呦竟然碰上了迷妹...
然後銷售員k拿了一副比較像的過來。
銷售員k:我也不太記得是哪款了,不過這款比較像

(關於價格問題這裡省略一下,畢竟有截圖)

我:你是情敵呢還是嫂子呢?
銷售員k:嘛,我只是知道他們而已...
我:喔...
老師:那你有喜歡J家的嘛?
銷售員k:我是KK飯
老師:KK?噢噢噢噢噢,明白了

我:對於KK的多拉馬復活有什麼感想?
銷售員k:他們一直都在一起活動啊~
我:不不不,我說的是電視劇的復活
銷售員k:那當然是很開心很激動啊!

銷售員a:這已經是最優惠的了,真的不能再便宜了
我:可是真的是太貴了我實在買不起啊~
銷售員a:才幾百塊而已,不算貴啊!
我:可是我的錢都給傑尼斯了~
銷售員a:啊?什麼?
銷售員k在一旁默默不出聲

(其實我很有誠意想買那雙眼鏡的,可是這麼大的公司竟然不支持花唄,怪誰呢?)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