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葉子的鲈鱼

小海鲈です
一個ゲイゲイ的妹子w
大家一起玩開心就好了啊!
最喜歡相方♡
头像by @MMMMIMO
封面by @asoradeaks @不言而喻🦄

【翔润,相二】被竹马sj虐惨了的Toma

來啊,給我們這位終於寫文的語文老師鼓鼓掌!啪啪啪~

悦悦悦:

【翔润,相二】被竹马sj虐惨了的Toma

 

第一次写文,入坑不久的新人,有哪些地方错了的话就请不客气地指出~顺带一说这是小学生水平的文章~大家看看就好~(PS:这是被某条鲈鱼用生命健康逼我写的~我其实也是在病中啊(╯>д<)╯⁽˙³˙⁾加班赶回家~还被催文~命苦的我~貌似又话痨了~大家还是看文吧~)

 

某天小番茄来到岚的乐屋。一开门就有一股love love的气流扑面而来。感觉自己跟这里格格不入。

 

这边爱拔和nino在连线玩游戏。

 

时不时传来

爱拔:“nino,你好厉害啊!我要加油才行啊!”


Nino:“バカ!你也不看看本大爷是谁!”

 

然后,爱拔拔时不时地往nino这边蹭过来。

 

于是小尖嗓就吼起来了

nino:“バカ!你再敢靠过来,今晚你就别进门了”(▼へ▼メ)

 

爱拔:“nino~你不可以这样对我的。”(T▽T)

 

看向另一边。

 

樱井翔一如既往地坐在沙发上看报纸。松本润则坐在旁边,右手托着头靠在沙发上直勾勾地看着xgg。(o゚▽゚)o  

 

樱井翔感受到润热情的目光,偶尔就偷瞄几眼润。(¬_¬)瞄

 

然后一个不小心,视线就对上了。o(゚Д゚)っ!Xgg就匆忙把视线转回报纸。

 

看到这一举动,润就笑了。

 

润:“sho桑,你是不是饿了啊~”♥(๑> ₃ <)♥

 

话刚说完,润就起身,拿手叉起一块芝士蛋糕就往xgg嘴里送。(*^-^)ρ(^0^*)喂你吃

 

幸福来的太突然!一个不小心,xgg就被噎住了。(*⊙~⊙)噎住

 

Σ(っ°Д°;)っ润马上就递过来一杯拿铁。(不知大家还记得vs岚的默契大考验么)

 

Xgg喝完,润就马上帮xgg顺毛。

 

这时小番茄就说话了。

 

Toma:“润,我来看你来了。”〒▽〒

润转头望了一眼小番茄。

润:“呀~toma,你来啦!”

 

说完目光转向xgg。

 

润:“sho桑不小心被噎到了,我要处理下,你自己随便坐”

 

Toma:“好~”/(ㄒoㄒ)/~~

 

于是,小番茄就到利达身边坐下了。

 

Toma:“利达,你每天怎么受得了他们啊。”_(=з」∠)_发呆

 

利达:“润有买了好多甜点给我吃哦。还有钓鱼杂志,我这样就很幸福了”

 

利达边吃甜点边看钓鱼杂志。

 

润处理完xgg就又盯着xgg看报纸。

 

“润~”

 

“嗯~”

 

“润~

 

“嗯~”

 

Toma:“我说,润,你能不能理我一下。”(;へ:)

 

润:“好吧,你说吧,你怎么了”

 

Toma:“为什么我每次进来乐屋都有一种窒息感呢!你们几对能不能别这么恩爱啊!”T^T

 

这时爱拔说话了。

“Toma,你赶紧找个好男人结婚不久好了嘛,就像我和nino这样sweet~sweet的。你就不用在意我们拉。”

 

Nino:“バカ!谁跟你sweet~sweet了~”(`へ´*)ノ

(内心:咱们是love so sweet!好么!!汪!)

 

润:“是~是~是,你也找个好男人结婚不就好了嘛~是吧~sho桑!”✧(^_-✿ 

 

翔:“是!没错呢!”(

 

Nino:“sho君!你别说话!你把我家可爱欧豆豆拐走了!还吃吃干抹净了!”[○・`Д´・ ○]

 

翔:“o(* ̄3 ̄)o 我本来很爱润的啊!润也同样爱我!”♥(๑> ₃ <)♥

 

润:“是~”

 

翔&润:(* ̄3)(ε ̄*)

 

Toma:“你们欺负就喜欢欺负我这单身狗!你们都在催婚!这里(大概是J家?)的好男人不是谈恋爱就是结婚了!好男人都被你们自己独占了!你门叫我上哪去找好男人!!”(╯>д<)╯⁽˙³˙⁾

 

利达:“Toma,你是不是受刺激太大,忘了我还没谈恋爱结婚啊。”

 

Toma:“利达,你和鱼是一对的好嘛!”

 

利达:。。。。。

 

片刻安静

 

利达:“Toma,你不结婚也行,你至少先谈个恋爱吧。”( ̄. ̄)

 

Toma:“呜呜呜呜呜呜,催婚~催恋爱最可怕了。我要去找栗子诉苦”/(ㄒoㄒ)/~~

 

爱拔:“Toma,我劝你还是别找栗子哦!栗子不仅结婚了,二胎都生了!”

 

Toma:“(ŎдŎ;)”

 

Toma:“你们太过分了!”

 

润&nino:“Toma,你去找亚麻P 不久好了吗!” (♥ω♥ ) ~♪ 

 

Toma:⁄(⁄⁄•⁄ω⁄•⁄⁄)⁄

 

不知怎么结尾了~就这样了吧~

(再PS:部分脑洞来自我的亲身经历~T^T被结婚的损友虐狗~被各种催婚的我)


 @吃葉子的鲈鱼(这是一条可怕的鱼)  @乌龟琰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