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葉子的鲈鱼

小海鲈です
一個ゲイゲイ的妹子w
大家一起玩開心就好了啊!
最喜歡相方♡
头像by @MMMMIMO
封面by @asoradeaks @不言而喻🦄

這段時間老覺得自己有點社恐發作了
不是以前沒有而且以前沒有這麼厲害
最近真的不想出門了
你哪怕告訴我松本潤在我家附近的公園我也不出去
對,哪怕是松本潤我也不想出去

為了請個病假跟酒店搗鼓了這麼久
等程序走完我的請假時間都快結束了
你告訴我這讓我怎麼休息
一家酒店影響了我對這整個系列品牌的印象
真的很想摔破罐子直接走了
畢竟最近病得很重

最近的情況嚴重到會掐自己的脖子
一覺醒來發現雙手都是用牙要過的牙印
我基友問我到底還有沒有想活下去的念頭
我說不知道
也可能是真的沒有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