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葉子的鲈鱼

小海鲈です
一個ゲイゲイ的妹子w
大家一起玩開心就好了啊!
最喜歡相方♡
头像by @MMMMIMO
封面by @asoradeaks @不言而喻🦄

給這家店打call!
終於找到一家可以印貴族印章的店了~
而且之前就有迷妹印過了!!
公開表明想勾搭那個迷妹~能介紹不?我給介紹費(x)

p2p3是我跟我們宿舍某位三嫂的對話,我就是想po出來跟大家探討一下可不可行,這次我絕對不是掛她,不是不是真的不是!
指路某位三嫂(沒錯之前我頻繁性地掛過的那個人就是她)👉 @Tyr已经是条咸鱼了

你們說可不可行嘛?
刻印章這種事情反正不急,總會有機會的~

(論宿舍裡有兩個喪心病狂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0)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