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葉子的鲈鱼

小海鲈です
一個ゲイゲイ的妹子w
大家一起玩開心就好了啊!
最喜歡相方♡
头像by @MMMMIMO
封面by @asoradeaks @不言而喻🦄

拜託我家小寶貝給我去魔都AO掃的貨
今天剛好快遞到w
完了之後還是上次給我送烤鳥紙的那個小哥哥XD

他今天給我打電話那會我還在睡覺
然後他一直催我快點快點快點
我迷迷糊糊地下樓完了之後忘記拿了鑰匙又上來拿
結果下去反而遲了
『名字』
『XXX』
看著我一臉懵逼的樣子他問我
『你是不是還沒有睡醒』
我搖了搖頭
他給了我快遞後說了一句
『你快回去繼續睡吧』
我點了點頭一臉懵逼回家差點忘記鎖門(:з」∠)_

媽呀小哥哥估計都要記得我了,丟臉|ω•`)
再次感謝我家小寶貝給我做搬運工,今晚一直在給你排8團坑我也是...emmmm,為了你好(認真臉)
@汐-Claire

然後緊接著抄送組織,筆芯各位太太
@アメ  @准格尔盆地

评论(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