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葉子的鲈鱼

小海鲈です
一個ゲイゲイ的妹子w
大家一起玩開心就好了啊!
最喜歡相方♡
头像by @MMMMIMO
封面by @asoradeaks @不言而喻🦄

為我家豆子女神給我帶的烤鳥紙走一波流量。

我當初去拿快遞的時候看見快遞小哥在那裡撕那張表單的時候我就超怕小哥把我的紙給弄壞的,揪心了不久之後開啟了以下的對話:
『我拆封了你再撕好不好』
『你裡面裝的是什麼啊這麼寶貝』
『紙片啊!』
等我拆開來了小哥還吹了個口哨
『喲,這麼好看的照片哪裡拍的啊?』
『不不不,這不是我的照片,是我男朋友的』
『那你男朋友挺帥的喔』
『對啊,挺帥的對吧』
然後小哥又衝我吹兩個口哨

最後我就捂著溫熱的臉跑回家了
裝完逼就跑多刺激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呀打這個tag會不會被弄死w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