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葉子的鲈鱼

小海鲈です
一個ゲイゲイ的妹子w
大家一起玩開心就好了啊!
最喜歡相方♡
头像by @MMMMIMO
封面by @asoradeaks @不言而喻🦄

【Arashi】求婚

真的是我最喜歡的一篇呢。
以後就要說拜拜了。
願你以後一切安好。
我很喜歡你呢。
(真的是一直不停地在表白呢w)
最後悔的事情就是當初沒有點梗啊...

虹野光:

我的渔具,都归你保管了。

——大野智

 

从此以后,你就是这个家的女主人了,我的大小姐。

——樱井翔

 

未来那些游戏光碟麻烦你帮我收拾下,啊,银行卡和存折也一起吧。

——二宮和也

 

换个称呼吧,桂花楼少奶奶怎么样?

——相葉雅纪

 

只要你愿意帮我照顾一辈子盆栽,我就为你分一辈子餐。

——松本润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