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葉子的鲈鱼

小海鲈です
一個ゲイゲイ的妹子w
大家一起玩開心就好了啊!
最喜歡相方♡
头像by @MMMMIMO
封面by @asoradeaks @不言而喻🦄

我有几句话想说

莫名感觸,無論是對於A團的還是48繫的那段。
小偶像們好就行了。

今天的爱拔酱男前了吗:

听了别人跟我repo之后,本来应该是背着的貌似,结果因为粉丝不愿意然后就改了抱,到了爱拔那里本来没几步就到了,然后放下之后是粉丝起哄
不说谁对谁错,粉丝是无意的,但是也请不要因为他们的善良和他们的温柔去给他们扔锅
粉丝随便掐,但是别把责任推给他们


🚅你.说.什.么.我.都.信.哦🚅:



昨天半夜刷到一条微博 是一个绿担姑娘写的 关于岚学玩游戏时拔哥哥抱NINO被人骂的事情 




一开始我也看到那条评论了 我没太在意 那些人的愚蠢和恶毒我早就见识过




但是后边那个姑娘又提到拔哥哥身体状况的问题 我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




那天玩游戏的情况是这样的:最后一棒拔哥从润润手里接过NINO的时候 SZ的小孩马上就要到终点了 拔哥一开始横着抱 跑了两步有点撑不住了就把NINO放下了 然后重新调整了姿势抱起来没跑两步那边就到终点了 拔哥也真是有点抱不动了就放下他俩人往回走 但是观众们就不乐意了 说实话我也有点着急 一来那天NINO生日 二来我本来就是个竹马狗 真的很想看他们跑完 于是就跟着一起起哄了 由于群众的呼声实在太高他俩最后还是跑完了 真的给拔哥累坏了满头满脸都是汗 其实我也有点奇怪按理来说拔哥抱NINO应该不至于那么费劲的 但当时也没想到他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后来回到讲台拔哥一边讲课一边擦汗 气息一直没有平复过来 最后说不下去叫助手帮他讲 看他那么累我就有点担心了 但是他的课很快就结束了我当时也没想太多 昨天看到那个姑娘写的内容我又回忆了一下他当时的出汗量确实很反常 快要虚脱了一样 突然就觉得平时明明那么心疼他担心他的身体到头来却做出这么过分的事自己真是太自私了 我这么差劲的人再也没有资格说喜欢他了




后来看到其他很多姑娘的repo 我有点不敢相信竟然有“他怎么可能抱不动NINO”“他竹马都能扛动他”“套路真深”“其实就是想秀吧”这样的说法




他抱不动很奇怪?NINO怎么说也是成年男人的体格 拔哥就是再有力气也就比NINO重个十几斤 怎么就说得像提苹果那么轻巧了?以前踢球时肩扛那是用全身支撑 跟手臂抱能是一个概念?相叶雅纪这个人在你们心里就是那么有心机的一个人么?




我也明白这里面有开玩笑的成分 微博是私人空间没错 但把这样的内容作为repo发布出来读者肯定会受作者的先入观影响 尤其是没有到现场只能凭文字判断的姑娘们 虽说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第三者视角的描述无论如何都会有主观色彩 但是如果真心喜欢他们的话 在写字的时候多加一点顾虑 我觉得应该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误会




这一点我也做的不好 以前我觉得我发的东西反正也没什么人看的 所以很多时候说话不太过脑全凭一时兴起 如果以前写了什么容易引起误会或让人不舒服的话 真的非常抱歉 是我欠考虑了




我对这5个人最大也是唯一的原则就是 绝不直接或间接做任何有可能伤害他们的事 可能大家都觉得轻飘飘一句话而已爱豆怎么可能会在意 但是经过这次的事情我意识到 饭的言行真的会对他们造成挺大的影响 我特别后悔和难过 今后一定会注意




我只是个普通的饭 没有资格要求谁做什么 只是自肃:从今天起不在任何公开平台发布有CP倾向的内容




别把西皮这东西看得太重




但也别把他们的羁绊看得太轻




——————————————————————————————————




以下是我最近对爱豆这个职业的一点想法 完全是个人观点 心理厌恶48系和墙头多的可能会不爱听 请自行回避。




17号晚上48系总选举 有个姑娘公开宣布结婚的消息 引发了关于爱豆职业道德的争论




我室友是个指原推 之前时间不够的时候我还帮她投过票 那天晚上她气坏了 跟我说指原三连霸达成了 麻友也毕业了 她对这个团已经没有任何留恋了




其实以前我俩就聊过爱豆的绯闻和职业道德这个问题 她说她其实更喜欢小嶋阳菜 但是阳菜毕业的时候她还是把票投了指原 她问我总选举投票这事路人可能看来荒唐 你觉得我们为了什么在砸钱?




我说我们家没有选举制度没考虑过这个问题。




她说:我可能有好几个喜欢的姑娘 但是全都投票就没有意义了 我决定投谁不是因为我最喜欢她 而是我觉得作为爱豆她够资格站在第一位 我也喜欢阳菜 但是跟她比起来我觉得撒西更够格




我:那假如说优子也在呢?




她说:那我就投优子  




我:不管指原了?




她说:我哪怕给指原投了一票 再给优子投多少票都是白费了 我会觉得对不起她




她说完我就挺感慨 其实我俩的想法是差不多的




有一天晚上看电视 刚好接下来是T团的节目 我就把台调走了




她:咋不看了?




我:不看T团




她:哇!冷漠!




我:不是冷漠 是怕喜欢上




我没扯谎 是真心话 夹你死这些男人一个个都是成了精会蛊惑人心的 我自觉定力不够只能躲远一点




她说你太夸张了 ARASHI已经那么红了 你又不是出坑只是爬个墙头也不会构成威胁的




其实不是这么回事 每个人的时间和精力都是有限的 我觉得这个人不错那个人也挺好 我就去瞅一眼我还会回来的 但是慢慢心里的平衡就不好把握了 人的本性就是喜新厌旧的 当你开始觉得我爱豆很牛逼了那么多人喜欢他呢不差我一个 你就开始失去他了 他也失去你了




抛开个人 整个社会对于偶像的受众群体本来就是有限的 他们不得不在非常有限的范围内争夺资源 有人反感“养爱豆”这个概念 确实你花的钱没有直接进他的口袋 但是你付出的东西代表了他的影响力 而重视这些影响力的人才是能给他资源的人 所以“养爱豆”这个说法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的




我为A团现在的成绩骄傲 但是我也担忧 谁都知道楼塌了站在最上面的人摔得最惨 站得越高越是如履薄冰 平时能卖10万张的人卖了20万 大家说哎呀他要红了 平时能卖100万张的人卖了90万 大家说完了他要糊了 差是一样的 但这就是人的心理




如果大家撸碟的时候注意看会发现 每场控中场MC的时候 润润都会首先说一句「満員御礼、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这可能是他的习惯 也可能是他的执念 但是如果没有那么多年整个二阶遮黑布的经历 想必他如今也不会笑着说出这句话了




昨天岚学晚场的催泪环节放了07年TIME控的BE WITH YOU 拔哥唱歌的时候声音发抖拼命忍着眼泪 虽然他说不记得当时为什么哭了 但是我记得 那是你们出道8年终于看到巨蛋被坐满的时候的眼泪




上天让我首先遇见他们 我已经觉得自己很幸运了 并且我觉得应该为这份眷顾负责任 当初决定跟随这个团的时候 就做好了不看别人一眼的心理准备 




饭爱豆不是我生活的全部 喜欢他们也不让我觉得沉重或有负担 我能为他们做的事全都做了 我觉得幸福又有成就感 如果有一天这5个人离开这个业界了 我也毫无留恋的离开 不后悔也不遗憾




(以防万一再说一次 我不反对博爱论 饭个爱豆而已各自开心就好 只是跟我三观不合 请不要找我理论 我嘴笨胆子小)










评论

热度(475)